关于做好2024年专业技术职务...
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
关于做好第二批“礼贤学者”...
关于做好2023年度岗位聘用聘...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期满考核及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办法》(鲁人社发〔201745号)、《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岗位管理制度改革的若干意见》(鲁人社规〔20187号)、《山东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置管理办法(试行)》(鲁人社发〔201632号)、《青岛理工大学岗位设置与首次聘用实施办法》(青理工校发〔20145号)、《青岛理工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青理工校发〔20183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情况,学校近期将组织首次岗位聘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期满考核及岗位聘用工作,两项工作同步进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及聘用范围

1.期满考核:在我校首次岗位聘用时聘用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且聘期自201511日起,至20191231日期满的在岗人员均应参加考核。

期满考核结果分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考核结果作为是否续聘的主要依据。不合格者视情况调整岗位、低聘或解聘。

2.岗位聘用:学校人员控制总量范围内在职在岗人员,符合《青岛理工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中教授二级岗位聘用条件。

1)首次岗位聘用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可申请续聘二级岗位;

2)符合《青岛理工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中直接申报认定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人员,经核准后聘用;

3)符合《青岛理工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申报评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在核定的二级岗位数额内,由学校组织评审,进行聘用。

二、考核及聘用组织

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的领导、监督和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办公室,设在人事处,具体负责岗位设置、聘用与考核工作政策落实、组织协调等工作。

三、工作程序

(一)首次岗位聘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期满考核

1.个人总结,提交考核材料。被考核人员总结聘期工作,填写《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表》(附件2),于6月1日前,将相关表格及业绩成果证明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

2.材料审核。学院对被考核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业绩等情况进行审核签字,于6月4日前将材料提交至人事处;人事处会同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审核被考核人员业绩材料。

3.材料公示。《考核表》等业绩材料在各学院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4.组织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被考核人员材料进行评审,形成考核结果意见。

5.考核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二)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用

1.竞聘申报。申请晋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填写《     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呈报表》(附件3),于6月1日前,将相关表格及业绩成果证明材料提交至所在学院。

2.材料审核。学院对申请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业绩等情况进行审核签字,于6月4日前将材料提交至人事处;人事处会同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各项业绩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3.材料公示。对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4.组织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晋聘人员材料进行评审,形成评审结果和拟聘用意见。

5.晋聘人员拟聘用结果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6.续聘人员提交材料。首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考核合格人员填报《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续聘申请表》(附件4)。

(三)考核与聘用结果审批

1.领导小组审定。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对考核及拟聘用结果进行审定。

2.学校审批,公布考核结果。经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研究审批,公布考核和聘用结果。

(四)签订聘用合同。

学校公布聘用名单,签订聘用合同。

(五)上级备案。

学校向省人社厅提交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考核和聘用结果报告及支撑材料,并进行备案。

四、聘用期限

按照上级文件规定和我校实际情况,此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为5年,聘期自202011日开始计算。在聘期内达到退休年龄的人员,聘期至退休之日。

五、考核聘用纪律

参加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期期满考核和申请聘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要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学院和审核部门要严格审核标准,保证审核质量。对材料审核不严格的学院、部门和出现提供虚假材料等学术不端行为的个人,学校将按相关规定严肃查处。

六、其他事项

(一)参加首次岗位聘用期满考核人员提供的业绩材料须为2015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取得。

(二)申请晋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业绩成果取得时间为201811日至20191231日。

(三)各类教学科研业绩成果须以青岛理工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四)申报人提交论文成果的,需同时提供论文收录检索证明。

(五)联系人:任孔冰 ,电话85071079

附件:

1.青岛理工大学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期满考核及岗位聘用工作日程

安排

2.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表

    3.     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呈报表

   4.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续聘申请表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05月28日

附件1

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期满考核

及岗位聘用工作日程安排

工作程序

时间节点

首聘期满考核

岗位聘用

考核、晋聘申报

首聘期满考核人员填写《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聘用人员聘期考核表》(不接受手工填写的表格),并将《考核表》与业绩成果材料一同交学院。

申报晋聘人员填写《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竞聘呈报表》,并将《竞聘呈报表》与业绩成果材料一同交学院。

5月28日-6月1日

学院审核

学院将审核后的《考核表》及业绩材料交人事处。

学院将审核后的《竞聘呈报表》及业绩材料、《续聘表》交人事处。

6月1日-6月4日

部门审核

人事处会同相关业绩认定部门对材料进行审核

6月4日-6月9日

材料公示

审核通过人员申报材料在学院进行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6月9日-6月11日

专家评审

组织专家对首聘期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聘期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综合评审。

组织专家对申请晋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工作业绩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审。

6月11-6月12

结果公示

考核结果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晋聘人员拟聘结果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6月15-6月19

续聘申报

——

考核合格人员填报《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续聘申请表》。

6月20日

考核、聘用结果审批

1.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定考核和聘用结果。

2.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审批考核结果和聘用结果。

622日-6月26日

发文聘用

学校发文,公布聘用结果,向主管部门备案,签订聘用合同。

审批后

 
责任编辑:林利


相关文章
关于做好2024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第二批“礼贤学者”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3年度岗位聘用聘期期满人员考核与聘用工作的通知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