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
转发《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
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
关于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海慈医院体检流程

发布人: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海慈医院体检中心查体流程

为了更好的方便查体者健康查体,熟知查体环境、查体流程、查体内容及检查科室的位置,特做以下说明:

一、查体地点:青岛市人民路4  海慈医院B楼一楼健康查体科

  可乘坐1路、3路、4路、28路、30路、36路、219路、229路、302路、362路公交车在海泊河站、8路、369路在浦口路站下车即可。

二、查体流程:

1、查体人员来院后,首先到健康查体科服务台领取健康查体表。

2、根据所规定的查体项目,分别到相应的场地进行健康体检。

3、内科、抽血、测血压、彩超、心电图、尿常规、均在体检大厅内,可同时进行,胸片检查到A楼负一楼放射区域内检查。

4、查体完毕将体检表交至服务台收表处,并免费赠送营养早餐一份。

三、注意事项:

1、查体前三天禁辛辣烟酒,肥甘厚腻,限制高脂高蛋白饮食,生活规律,避免服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2、体检要求空腹(禁食、禁水),憋尿(早晨最好不要上小便),在抽静脉血和完成腹部B超检查之前不能饮水进食,以免影响结果,采血项目要求在早上九点之前完成。

3、抽血后按压采血处的针孔及静脉血管3-5分钟,避免皮下出血。(棉棒请丢弃在黄色垃圾袋中)

4、测血压前应休息(不少于15分钟),保持心境平和,以确保所测血压的准确性。

5、尿样检查须留取中段尿。女士月经期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检,已婚女性应先做空腹的彩超,再进行相关的妇科检查。

6、查体完毕,检查所查项目是否齐全,并将自己的查体档案送交服务台

以便由主检师进行体检总结并提出防治意见。

7体检当天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于当日早晨6:50到达指定地点集合(一楼查体科),体检参照公务员标准,在体检过程中不出现本人的姓名,均以编号代替。

 

 
 
责任编辑:

相关文章
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博士后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奖励及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拔尖人才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