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青岛市高层次人才信...
关于按校发〔2008〕4号文件引...
关于部分引进人才业绩成果统...
关于2021年学校工作人员年度...
关于部分新教工试用期满考核...
关于申报新引进博士后生活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按校发〔2008〕4号文件引进人才首聘期期满考核的通知(最后批次)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22-06-06 来源:

各教学院部、各相关人才: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暂行)》(青理工校发〔2008〕4号,以下简称校发〔2008〕4号文件)规定,现对按此文件引进的人才进最后一批首聘期期满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按照校发〔2008〕4号文件引进,且未参加首任聘期期满考核的人员

二、工作依据

《青岛理工大学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暂行)》(青理工校发〔2008〕4号)、《关于<青岛理工大学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暂行)>执行情况的说明》等

三、工作程序

申请考核人才,填写《青岛理工大学引进人才考核表》(以下简称《考核表》),并提供相关科研成果证明材料人才所在学院对考核对象的科研成果进行初步审核与评价后,将相关材料提交人事处。

四、提交材料

(一)纸质材料

1.经个人签字、学院初步审核认定(考核认定结果、负责人签字、加盖学院公章)的《考核表》原件。

2.以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收录证明(检索证明中需含有论文WOS号、期刊影响因子证明、主持的项目证明、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相关获奖证书以及其他《考核表》中所涉及到的成果证明以上材料原件由学院审核后,提交人事处复印件

(二)电子版材料

《考核表》PDF版(带有个人签字、学院考核认定结果、负责人签字、学院印章等)、《青岛理工大学引进人才业绩成果统计汇总表》(附件4)。

(三)时间要求

请于20226817:00时,将纸质材料提报至黄岛校区综合服务楼701室,电子版发至邮箱qdlgrc@163.com。

五、有关说明

1.本次考核,为按校发〔2008〕4号文件引进人才的最后一次首聘期期满考核,后期不再组织。

2.关于本次考核,学校前期已进行了预备通知和统计摸底工作,请各位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填写表格,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并按时间节点提交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董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85071082。

 

附件:

1.校发〔2008〕4号文件

2.关于《青岛理工大学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暂行)》执行情况的说明

3.青岛理工大学引进人才考核表    

4.青岛理工大学引进人才业绩成果统计汇总表

人事处  

202266

 

 
责任编辑:林利


相关文章
关于做好青岛市高层次人才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
关于按校发〔2008〕4号文件引进人才首聘期期满考核的通知(最后批次)
关于部分引进人才业绩成果统计摸底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1年学校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部分新教工试用期满考核的通知
CopyRight&copy;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