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入选部分人才工程情...
转发青岛市西海岸新区 《关于...
西海岸新区2021年第一批产权...
转发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关于...
转发青岛市《关于做好2021年...
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转发青岛市西海岸新区 《关于开展爱才惜才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21-07-30 来源:

各学院(部):

近期,人事处收到西海岸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爱才惜才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一、征集内容

征集发生在青岛西海岸新区范围内关于人才引进、培育、使用、激励和服务等方面的爱才惜才典型案例,可提报在政策机制、平台搭建、队伍建设、文化塑造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及取得的效果,要突出案例的真实性、典型性。

二、征集时间

集中受理时间为自2021年7月30日起至8月10日。

三、征集方式

请于8月10日18:00前将《爱才惜才案例征集表》(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qdlgrc@163.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爱才惜才案例+名称”,篇幅不限,可附图片、视频等相关资料。

四、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部)广泛转发,动员人才踊跃参与,同时要及时总结发现推荐本行业(领域)内的典型案例。所有参与案例均需未公开发表,须是原创,内容准确真实,不涉及知识产权纠纷。


联系人:都老师             电话:85071079



人事处        

2021年7月30日    


 
责任编辑:林利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相关文章
关于统计入选部分人才工程情况的通知
转发青岛市西海岸新区 《关于开展爱才惜才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西海岸新区2021年第一批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配售通知
转发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关于开展新区第四批拔尖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突出贡献人才(团队)奖申报工...
转发青岛市《关于做好2021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市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推选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