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2021年第一批产权...
转发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关于...
转发青岛市《关于做好2021年...
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转发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关于开展新区第四批拔尖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突出贡献人才(团队)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

各学院(部):

近期,人事处收到西海岸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区第四批拔尖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突出贡献人才(团队)奖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

、申报条件

具体申报条件和相关申报要求详见新区通知,本次申报采取线上申报方式。区级拔尖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不限申报名额,突出贡献人才(团队)我校可推荐1名个人或1个团队。

、有关要求

区级拔尖人才优秀青年人才和突出贡献人才(团队)均按照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步骤组织申报突出贡献人才(团队)学校将组织校内评审,确定1个推荐名额

请各学院(部)严格对照通知要求对申报人选进行资格审核,指导申报人选填写申报材料,整理有关证明材料,并及时提交对推荐人选的推荐意见(包含申报人的师德师风、工作表现、业绩成果、遵纪守法,以及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学术委员会审议意见、党政联席会推荐意见等)。

请于8218:00前,各学院(部)将本单位申报人选名单及推荐意见交至市北校区科技楼1516房间,学校将为申报人选在系统中开设账号,逾期不再受理。电子版发至:qdlgrc@163.com。


联系人:都老师           电话:85071079



人事处        

2021年7月29日    


 
责任编辑:林利


相关文章
西海岸新区2021年第一批产权型人才住房项目配售通知
转发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关于开展新区第四批拔尖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突出贡献人才(团队)奖申报工...
转发青岛市《关于做好2021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和市特聘专家突出贡献奖推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博士后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