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
转发《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
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
关于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引进人才聘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

各学院(部):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暂行)》(青理工校发〔2008〕4号)文件规定,现拟对部分引进人才进行聘期考核,具体如下:

一、人员范围

1.引进时达到青理工校发〔2008〕4号文件F类及以上条件,自正式报到之日起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工作满三年的引进人才。

2.引进时未达到青理工校发〔2008〕4号文件F类及以上条件,且自正式报到之日起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工作满三年的引进人才,经本人申请后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兑现相应的待遇。

二、工作依据

《青岛理工大学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暂行)》(青理工校发〔2008〕4号)和关于《青岛理工大学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暂行)》执行情况的说明。

三、工作程序

考核对象填写《青岛理工大学引进人才考核表》(简称《考核表》),并提供相关科研成果证明材料,由引进人才所在单位对考核对象的科研成果进行初步审核与评价后,提交人事处。

四、提交材料

1.请于2021年1月22日前提报相关材料至科技楼1516房间,其中《考核表》电子版发到:qdlgrc@163.com。纸质版经本人签字、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2.证明材料:以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收录证明、期刊影响因子证明、主持的项目、以第一完成人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证书、相关获奖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原件提交材料时审核后退回。

五、有关说明

1.请各位老师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填写表格,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并按时间节点提交材料。

2.自正式报到之日起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如工作时间未满三年参加本次考核人员,请填写《关于自愿申请考核的声明》,和需提交的考核材料一并提交人事处。

联系人:董老师、闫老师  联系电话:85071082。

附件:1.青岛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管理办法

    2.关于《青岛理工大学高层次优秀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暂行)》执行情况的说明

    3.青岛理工大学引进人才考核表

    4.关于自愿申请考核的声明

人事处   

2021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林利


相关文章
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博士后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奖励及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拔尖人才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