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
转发《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
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
关于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西海岸新区2020年第二批人才引进“一事一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

各教学院(部):

近期,学校接到西海岸新区《关于组织做好新区2020年第二批人才引进“一事一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申报通知转发并明确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依据申报通知,我校可申报2类:“一事一议”人才、基础研究领域高层次人才(团队),相关条件详见新区通知(见附件压缩包)。

二、申报材料要求、程序和时间

(一)材料要求

1、申报“一事一议”人才如实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同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新引进或拟引进人才综合情况(主要含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工资薪酬或聘用岗位情况、主要业绩或特长类证明,附相关合同协议或意向引进协议以及其他证明材料,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

2、申报基础研究领域高层次人才(团队)如实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同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地市级及以上层次人才荣誉称号的文件、与新区用人单位签订的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收入个人所得税主体部分在新区缴纳证明、税前综合收入每年最低不少于30万元证明、承诺书(即入选后继续在引进单位服务3年以上)。

《申请表》电子稿(学校收到后将打印并盖学校和校长章)及电子版材料(PDF格式)。

(二)申报程序

申报无限额要求,按照个人申请、学院推荐(院学术委员会审议、党政联席会推荐)、学校审核、集中提报等步骤组织。请各学院(部)严格对照通知要求对申报人选进行资格审核,指导申报人选填写申报材料,整理有关证明材料,并及时提交对申请人选的推荐意见(包含思想品德、工作表现、工作业绩,以及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学术委员会审议意见、党政联席会推荐意见等)。

(三)申报时间

学校申报截止日期为11月16日18时前,逾期不再受理。请申报人选通过学院办理,学院联系人将申报文档及学院推荐意见(学院签字盖章后,扫描件或照片)发至邮箱:qdlgrc@163.com。

联系人:董老师、闫老师(85071082)

附件:西海岸通知

人事处         

2020年11月9日     

 
责任编辑:林利
  • 附件【西海岸通知.zip】已下载


相关文章
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博士后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奖励及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拔尖人才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