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
转发《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
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
关于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轮聘用专业技术岗位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岗位管理,推进聘期任务完成,根据青岛理工大学第二轮岗位设置与聘用实施办法(青理工校发〔2018〕32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开展第二轮聘用专业技术岗位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参加学校第二轮岗位聘用,且聘用在专业技术岗位上的人员控制总量内在岗人员,其中聘用合同签订至退休的可不参加本次检查。

二、检查内容及标准

依据学校、二级单位与专业技术人员签订的第二轮岗位聘用合同,综合检查专业技术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情况,重点检查其所聘岗位的岗位职责及任期目标完成情况。

在检查中,采取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可以量化的任务职责,如课堂教学学时、教学科研成果等,应客观地予以确定,进行量化评价;对无法量化的任务职责,以定性的方式进行评价。

三、检查组织

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岗位设置与聘用的领导、监督和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办公室,设在人事处,具体负责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政策落实、组织协调、结果审核、政策解释等工作。

各教学院部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负责本院部教师系列岗位中期检查工作;辅导员系列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负责辅导员系列岗位中期检查工作;各辅助系列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负责相应辅助系列岗位的中期检查工作。

四、检查方式及程序

专业技术岗位中期检查工作由各教学院部(牵头部门)负责组织开展,具体程序如下:

1.个人自评(6月5日~6月11日)

专业技术人员总结本人岗位职责履行和聘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将填写好的《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中期检查表》(附件1)交岗位所在教学院部(牵头部门)。

2.组织评议(6月11日~6月17日)

各教学院部(系列)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根据专业技术人员提供的材料,组织对专业技术人员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聘期任务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并在《青岛理工大学专业技术岗位中期检查表》(附件1)中作出确定完成、预计完成、完成有一定难度的检查结果意见附件1由各学院(牵头部门)存档备查

3.结果报送(6月19日前)

各教学院部(牵头部门)填写《青岛理工大学第二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2),经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人事处聘用考核科(图书科技楼1516室),电子版发送至11233532@qq.com。

五、检查结果运用

各教学院部(系列)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小组将检查结果反馈被检查人,并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措施。

1.对于确定完成和预计完成的,鼓励其再接再厉,在确保完成岗位聘期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取得更多成果。

2.对于完成有一定困难的,应加强督促和指导,主动帮助其制定后续工作计划,提供相应支持,确保其在聘期期满考核时完成岗位目标任务。

六、相关说明

1.第二轮岗位聘用聘期4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本轮中期检查期限原则上为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受检查人员业绩成果需为此期间内取得。

2.通过2018年缓聘期达到首聘考核条件人员,受检查业绩成果需为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

3.业绩成果须以青岛理工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七、工作要求

专业技术岗位中期检查是规范和加强岗位管理工作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稳妥地做好此项工作。

 

 

     

2020年6月5


 

 
责任编辑:林利


相关文章
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博士后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奖励及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拔尖人才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