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
转发《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
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
关于2021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2020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20-05-28 来源:

各相关单位:

2020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工作现已启动,现将我校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数量

我校限推荐1人。

二、申报范围及条件

对已入选2019年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奖励名单的不再推荐,推荐人选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无违法、违纪等行为;

(二)申报人及工作单位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较大贡献;

(三)申报人在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三大攻坚战、军民融合、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区域协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八大战略中以及在引领金融产业发展、维护金融稳定、助力创新创业方面做出较大贡献的,优先推荐;

(四)属于2019年以来通过市场化选聘方式从省外引进的人才,优先推荐。

(五)个人诚信纳税情况将作为重要评定依据,有不诚信纳税记录的人员,不得推荐。

(六)国家级和省级重点人才工程入选者不得申报,其中不在管理期内的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程入选者、齐鲁金融之星、智库高端人才等可以申报。

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工作采取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不受理个人申请。同一人选只得通过一家推荐主体申报,如出现重复申报问题,该推荐人选资格作废。入选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后在管理期内,不得申报其他人才工程或类别。

三、申报材料

(一)推荐时需报送以下材料:

(1)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工作报告(内容包括推荐工作组织情况、申报材料核验情况、推荐意见,并由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2)《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申报人员评审表》(附件1,报WORD电子版和纸质表一式6份,用A3纸印制);《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申报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2,报EXCEL电子版);申报人员业绩材料3000字左右(报WORD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6份,用A4纸印制)。

(3)《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表》(附件3)。

(4)2019年1-12月份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

(5)申报人2019年以来获得省级以上奖励表彰、所任职单位2019年以来获得省级以上金融监管部门奖励表彰有关证明材料。

(6)所任职单位2019年以来在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三大攻坚战、军民融合、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区域协调发展、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八大战略,在引领金融产业发展、维护金融稳定、助力创新创业,以及在支持疫情防控、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工作方面获得县(市、区)级以上政府奖励表彰有关证明材料和申报人在其中发挥作用情况说明。

(7)从省外市场化选聘的有关证明材料,包括招聘方案、录用通知书以及其他能够证明的过程材料

报送的有关材料电子版可登陆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dfjrjgj.shandong.gov.cn)下载。

(二)各推荐单位要确保推荐材料真实、准确、完整,推荐人选符合申报条件,严禁弄虚作假。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适时组织材料核验和申报查重工作,对于申报材料中出现填报内容前后不一致,证明材料与申报表格填报内容不一致,隐瞒真实情况、虚假填报重要信息等问题的,取消个人的申报或入选资格,对推荐单位予以批评。性质特别恶劣的,取消推荐单位的推荐资格。对于不满足申报条件,以及存在多头申报、重复申报等违规申报行为的人选,取消其申报资格,列入失信黑名单,报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五)各申报人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6月5日,纸质材料请报送市北区科技楼1516房间,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版材料请发送qdlgrc@163.com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85071082

人事处       

2020年5月28日    

附件:1.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申报人员评审表

      2.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申报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

      3.山东省金融高端人才推荐表

      4.上级通知

 
责任编辑:林利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相关文章
关于做好青岛市2021年第一次博士后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2021年中国•山东(青岛)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转发《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开展引进高层次人才奖励及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 2021 年“青岛行业拔尖人才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