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选派教师参...
2023年度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
关于做好2022年度岗位聘用聘...
关于开展人才考核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度院士经费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工作人员计划需求的通知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关于报送2018年工作人员计划需求的通知

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教辅单位、临沂校区: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7〕46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向各部门、单位、校区征求2018年度工作人员计划需求,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院部、临沂校区认真对照学校研究下发的“十三五”师资建设专项规划中本部门的人才引进指标任务,仔细核查完成指标数额情况,未完成指标任务的请认真分析原因,找出瓶颈所在。同时,根据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实际需要,综合考虑各专业生师比、“十三五”师资建设专项规划完成情况、教师培训进修、教学实验工作量及自然减员等情况,做好本部门2018年度教师岗位和实验室岗位计划需求的申报工作。

二、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合理提出管理岗位和教辅岗位需求计划。

三、学生处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并结合“十三五”师资建设专项规划中分配的辅导员计划指标情况,合理提出辅导员需求计划。

四、请各部门、单位、校区认真对照《研究生学科目录》下载并填写《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教师岗位计划需求申请表》、《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教辅和管理岗位计划需求申请表》、《青岛理工大学2018年辅导员岗位计划需求申请表》,连同计划需求申请报告于 3 月19 日17:00前报综合事务服务中心人事处窗口,黄岛校区报送服务中心黄岛代办点(长江路校区办公楼249房间,李凤兰,86875706),电子版发至人事科邮箱。

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形式更加严峻,所有聘用人员的备案工作要求在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备案之后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只能参加2019年的公开招聘。鉴于此种情况,请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教辅单位、临沂校区积极拓展引才渠道,充分发掘人才资源,圆满完成2018年度工作人员招聘工作。

未尽事宜,请拨打联系电话:85071391,联系人:林利,邮箱:rsk@qut.edu.cn。

附件1:2018年教师岗位和实验岗位计划需求申请表

附件2:2018年教辅及管理岗位计划需求申请表

附件3:2018年辅导员岗位计划需求申请表

附件4:指标解释

附件5:研究生学科目录

人事处

2018-3-9

 
责任编辑:林利


相关文章
关于做好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选派教师参加 2023 年度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教师访学研修项目的通知
2023年度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及首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人选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岗位聘用聘期期满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人才考核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