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选派教师参...
2023年度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
关于做好2022年度岗位聘用聘...
关于开展人才考核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度院士经费申...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人:王国华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17-12-30 来源:

关于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

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

各部门:

我校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于10月30日部署启动后,11月13日,教育部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了《高校教师职称评审监管暂行办法》(教师2017)12号),对职称评审工作做出了新规定,其中:第三条规定,“高校副教授、教授评审权不应下放至院(系)一级” 。第四条规定,“校级评审委员会要认真履行评审的主体责任。院系应按规定将符合职称评审条件的教师推荐至校级评审委员会”。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学校分别召开了学术委员会和校长办公会,对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进行了调整,现将有关问题补充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指标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现聘岗位与拟设岗位情况,考虑申报人数及申报人员的成果情况,2017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评聘指标如下:

1、教授指标为17名,副教授指标为47名。

2、辅助系列副高评聘指标为3名。

二、评聘方案调整

1教授和副教授全部由学校组建教师系列评聘委员会统一进行评审。各学院(部)组建高校教师系列学科评价、推荐专家组,按照学校下达的推荐指标,对教授、副教授岗位进行推荐并排序;学校组建思想政治系列学科评价、推荐专家组,按照学校下达的推荐指标,对教授、副教授岗位进行推荐并排序。

2、今年申报辅助系列正高专业技术岗位的只有实验系列正高一人,在学科评价、推荐专家组推荐后并入教师系列一起评审。

3、辅助系列仍由学校统一组建辅助系列评聘委员会进行评审。

三、评聘时间安排

各学院请务必于2018年1月3日上报学院学科评价、推荐的时间、地点,并于2018年1月10日前完成推荐工作。

                               人事处

                             2017.12.30

    

 
责任编辑:王国华

相关文章
关于做好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选派教师参加 2023 年度省属普通本科高校教师访学研修项目的通知
2023年度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及首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人选公示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岗位聘用聘期期满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人才考核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