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岗位聘用聘...
关于开展人才考核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度院士经费申...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西海岸...
青岛理工大学第38个教师节光...
青岛理工大学拟推荐山东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聘英才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的通知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

关于公布2022年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的通知

 

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笔试和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试总成绩和考察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并依次等额组织考察、体检。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选详见附件。

二、考察工作安排

考察采取个别谈话、查阅档案、走访调查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心理健康、团队协作能力、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考察。

请进入考察范围人选保持通讯畅通,并加入青岛理工2022初级岗位招聘考察微信(微信二维码附后,加入后请务必备注报考岗位和姓名),便于考察组随时取得联系。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对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选中依次等额递补。

未尽事宜请及时关注微信群通知,或咨询电话0532-85071082

 

 

附件: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2年7月4日

 

 
责任编辑:林利


相关文章
关于做好2022年度岗位聘用聘期期满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人才考核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度院士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西海岸新区高层次人才体检工作的通知
青岛理工大学第38个教师节光荣册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