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人才考核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度院士经费申...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西海岸...
青岛理工大学第38个教师节光...
青岛理工大学拟推荐山东省“...
2022年校内选聘专职思政课教...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聘英才  >>  招聘信息  >>  正文
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

青岛理工大学

关于2022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

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2022年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青岛理工大学2022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考试公告》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笔试、现场资格审查和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2272日上午8:30-10:30,辅导员岗位心理测试时间为:72日上11:00-11:30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疫情防控承诺书》、《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符合规定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版证明材料进入考场。请考生认真阅读《笔试考场纪律》(附件1),严格遵守执行。

2.笔试地点: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1号教学楼,考生须从市北校区3号门进入

3.错峰入校: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实行错峰、有序入校,根据考试岗位,笔试入校时间分为两个时间段:

1)辅导员岗位:7月2日上午6:45-7:20;

2)其他岗位:7月2日上午7:20-8:00。

、现场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报名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未在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并将在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予以公布。

1.现场资格审查时间

202273日上午8:30-10:00。

2.现场资格审查地点

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1号教学楼204阶(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3.需要提交材料

1)《青岛理工大学初级岗位应聘登记表》(网上报名平台自动生成)。

2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交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对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认证的人员,允许承诺后考试,并应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认证。

3)全日制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就业推荐表扫描件,并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4)在职人员应聘的,须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可在考察体检时提供。

5)应聘体育教师岗位还须提供:岗位所要求的运动员资格证、裁判员资格证等。

6)应聘辅导员岗位还须提供:中共党员证明、主要学生干部任职证明。

7)招聘岗位对研究方向有要求,学历证书的专业名称不能体现研究方向的,须提交毕业院校出具的研究方向证明。

8应聘岗位中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需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复印件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学校审核后退回原件,留存复印件。

、面试

1.面试时间:202273日。

2.面试地点

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青岛市市北区抚顺路11号

3.面试方式

数学教师岗位,考生现场从以下三项内容中随机抽取一项试讲:(1)定积分的定义;(2)常数项级数;(3)导数的定义。试讲要求板书,试讲时间15分钟。

体育教师岗位,考生根据个人所学专项,自选试讲内容,试讲时15分钟,可使用PPT。技能测试环节,请考生自行准备服装、运动鞋等相关物品。

辅导员岗位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活动组织与创新能力、管理和协调能力、心理解惑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等。

实验、会计、网络安全管理、图书、校医岗位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及综合素质等。

管理岗位面试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急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等。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在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

四、疫情防控管理

由于近期国内部分省市出现本土疫情,请从省外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及时联系学校(0532-85071082),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安排相应考场(已联系的考生不需重复联系)。

考前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事项,按照《青岛理工大学2022公开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七级以下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考试公告》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五、其他事宜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外来车辆无法进入学校,请合理安排来校方式,提前查询学校周边停车场所。

考试工作后续相关通知,均通过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网站(http://rshch.qut.edu.cn)发布,不进行电话通知,请应聘人员自行关注查询,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查看相关通知消息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附件

1.笔试考场纪律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2629

 
责任编辑:林利


相关文章
关于开展人才考核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度院士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西海岸新区高层次人才体检工作的通知
青岛理工大学第38个教师节光荣册
青岛理工大学拟推荐山东省“博新人选”公示名单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