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
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用中期...
2023年度师德师风考核优秀等...
关于做好2023年工作人员年度...
关于做好2023年下半年山东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林利 阅读: 次 发布时间:2020-06-18 来源:

各相关学院、职能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人事处将组织进行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的网上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已通过2020年教师资格面试的人员,于6 月 17 日—29 日期间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以下简称教师资格网,网址: http://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核验。

一、身份核验。申请人员提交有效身份证件,教师资格网对申请人员进行实名核验。有效身份证件包括二代身份证、港澳居民 居住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核验不通过的,须申请人工核验。

二、学历学位核验。申请人员填写最高学历证书编号。其中,以本科学历申请免面试的人员填写本科学历证书编号,以博士学位申请免面试的人员填写博士学位证书编号。核验不通过的,须上传相应证书扫描件,申请人工核验。国(境)外获得学历或学位的人员填写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编号。

三、普通话证书核验。申请人员填写普通话水平证书编号。核验不通过的,须上传普通话水平证书扫描件,申请人工核验。免测人员(拟聘任副教授以上教师系列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者)无需填写,但需上传博士学位或职称证明。

四、完善信息。申请人员按照教师资格网提示完成个人事项承诺,填写任教学科、个人简历等信息。任教学科应与面试学科一致,师范类毕业生任教学科需与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个人简历需从目前倒叙填写至高中阶段,简历需连续,如中断超过三个月,需填写“待业”。

五、教师资格认定申请,确认点请选择“青岛理工大学”

六、是否应届毕业生:否

七、教师资格考试形式:非国家统一考试(含免考)

八、证书领取方式:自取

九、职称:按目前实际填写

十、照片:需与面试申请时系统提交的照片一致,请忽略系统白底照片要求。

请各位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认真阅读填报手册,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网上填报,如有疑问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方式:石老师 85071078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6.17


 
责任编辑:林利


相关文章
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返聘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三轮岗位聘用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3年度师德师风考核优秀等次人员名单公示
关于做好2023年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2005 - 2006 青岛理工大学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青岛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077  E-mail:rshch@qut.edu.cn  Powered by Violet.F